当前位置:要闻 > 滚动 > 正文
每日看点!恢复收费第一天,杭州这些地方人多吗?
2023-04-01 14:42:22 来源:

虽然今天只是一个乌花太阳,但依然令人兴奋不已,不下雨叠加周末buff,不洗晒一番,出门踏踏青,感觉都对不起太阳在假日开工!雨水暂歇,气温也节节攀高,中午12时许,杭州最高气温已经冲到20℃以上。

摄影 夏阳

不过过完这个周末,下周太阳又要偷懒了,浙西地区下周一下午就会转为阴天,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天气出现。


(资料图片)

古人说“清明时节雨纷纷”,但今年会是“清明时节雨哗哗”了。4月4日和5日,这两天将是降水最强的时段,全省有一次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尤其是4日,部分地区会有大到暴雨出现,6日开始慢慢天气转好,目前的预报来看,7-9日全省晴到多云为主,又是值得期待的好天气。

需要注意的是,4日5日清明节当天,由于强盛的偏南暖湿气流与冷空气相遇,因此不少地方会有强对流天气出现,大家出行扫墓一定要关注短期临近天气预报。

今天是恢复收费的第一天

人气怎么样?

今年1月1日至3月31日,西湖风景名胜区所属的17处收费公园景点实行了免首道门票政策。

今天(4月1日)是恢复收费的第一天,包括岳庙、黄龙洞、飞来峰、郭庄、三潭印月、钱王祠、木兰山茶园、城隍阁、玉皇山、万松书院、六和塔、虎跑、云栖、植物园、动物园、少儿公园及胡雪岩故居等17处公园景点正常收费。

同时恢复正常门票收费的,还有杭州市属各个寺院。昨天,“免票”的最后一天,我们就到灵隐寺感受了一下超高的人气。

今天景区的实时路况怎么样呢?

当然依然是堵的!毕竟是本周难得的好天气,又是双休日,春游踏青势在必行。

网友表示:恢复收费对西湖影响不大。

在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公众号的景区预约通道,今天上午9点前,就已经有1.6万多人次预约,目前余量还是充裕的。

橙友圈里,一大早就有橙友发来最新线报,“现在的游客都这么拼,才8:30,白堤已经是人人人呀!”

橙友bottle-bb叫我瓶子摄

再看看杭州人的遛娃必去点,杭州动物园和杭州少年儿童公园。

杭州灵隐寺今天开始收费,不少网友表示还是人多到爆炸!

还有很多网友特意在恢复收费后出发。

截止今天早上9点半,两个景点联票仅剩1880张,动物园的门票预约量也早早突破1万。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