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 > 滚动 > 正文
即将全面竣工!绍兴市妇保院新院来了|微动态
2023-03-19 10:51:48 来源:


【资料图】

据绍兴交投3月17日消息,2023年第一季度即将结束,绍兴市妇幼保健院(绍兴市儿童医院)建设项目也即将迎来全面竣工,项目建设已迎来倒计时。

项目介绍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绍兴市儿童医院)建设项目位于越城区则水牌地块,地块东至规划道路,南至樊永湖路,西至袍中路,北至凤林路,内有妇科住院楼、儿科住院楼、门诊医技保健楼、行政后勤楼、配电房、柴油发电机房及污水处理站。绍兴市妇幼保健院(绍兴市儿童医院)的建成将全面改善就医环境和诊疗条件,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就医环境。

【早前消息】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到则水牌后,位于东街老的妇保院该何去何从?

2022年12月7日,越城区人民政府网发布《对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第119号提案的答复》,公开答复,经初步了解,绍兴市妇保院搬迁后原址将有可能规划为康养用房鉴于该现状,越城区卫生健康局仍将积极提请越城区政府出面协调。

来源:越城发布、绍兴交投、越城区人民政府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