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 > 滚动 > 正文
网约车司机公然要求取消违章,乘客也帮忙说情?交警:同意!|每日信息
2023-03-19 05:40:41 来源:

3月16日上午

73岁的蔡奶奶顺利完成

脑内血肿切除手术


(相关资料图)

这都得益于前几天的一场爱心接力

3月12日下午4点50分左右,正在天台人民西路上行驶的网约车司机张师傅接到一个订单,不等看清信息,乘客的电话就来了:“师傅快一点,我奶奶脑出血中风了!”女孩慌乱的声音传了过来。

张师傅一听,踩下油门加紧到达乘客上车点。女孩子带着哭腔接应,家里只有年事已高的爷爷和刚刚突发脑出血的奶奶,张师傅二话不说,进到屋内抱起已经下半身僵硬的老人坐上后座。

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时间,病人又是异常凶险的脑出血,这可耽误不得!张师傅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求助交警。天台县公安局铁骑机动队辅警许杰正在附近巡逻,接警后第一时间赶来,加油门鸣警笛狂飙开道,在数个红灯路口和车道中高高扬起手臂,指挥网约车顺利通过,以最短时间将网约车引进了医院急诊大楼。

事后,乘客对一路守护,帮助奶奶转危为安的铁骑和司机表示感谢,并再三确认救援时的闯红灯不构成违章才表示安心。

视频里

滴滴司机说:

我不会袖手旁观的!

被救乘客家属说:

担心他这个违章记录…

铁骑队员说:

没事,肯定不影响他!

每个人心里都揣着他人,这是一种人与人之间守望相助的真情流露,汇聚成股股暖流,让社会善意充盈。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