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 > 滚动 > 正文
CBA第36轮丨三少合体,威尔哲火力全开,浙江东阳光97-94力克浙江稠州金租_前沿资讯
2023-03-18 22:34:50 来源:


【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18日,2022-2023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6轮继续开打,浙江东阳光男篮(下文简称:浙江东阳光)坐镇主场迎接浙江稠州金租(下文简称:浙江稠州)的挑战,这也是恢复主客场之后的第一次“浙江德比”,在双方球员的努力下,为全国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德比之战。最终浙江东阳光以97-94战胜对手,拿下胜利。

首节开打,威尔哲三分飙中为球队首开记录,王奕博连续追身上篮将球打进,胡金秋连续在内线打成,王奕博也是中距离还以颜色。紧接着,孙铭徽突入内线2+1打成,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在本节后半段,浙江稠州凭借一波强势的反击将比分迫近。首节战罢,浙江东阳光以24-22暂时领先对手。

次节较量,王仔路和吴前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浙江东阳光立刻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浙江稠州继续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浙江东阳光这边也是换上孙铭徽和威尔哲连得8分将比分追平。在本节后半段,双方打得你来我往,孙铭徽连续突破内线打中,帮助浙江东阳光将领先优势扩大。随后,浙江稠州作出人员调整,将分差缩小。浙江东阳光也立刻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胡金秋与赵岩昊连续得分,半场战罢浙江东阳光以52-47暂时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吴前飙中三分为球队缩小分差,余嘉豪也是借助挡拆下顺两分打进,浙江稠州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浙江东阳光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浙江东阳光虽然打破了得分荒,但浙江稠州防守反击打的有声有色,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以上。但随后浙江东阳光逼迫对手失误,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在本节后半段,浙江东阳光连续打成反击。三节战罢,浙江东阳光以78-75暂时领先对手。

末节决战,王仔路连得5分帮助球队反超,紧接着赵岩昊两分打进,随后朱俊龙一条龙突入内线单手隔扣余嘉豪。此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双方均陷入了得分荒。但在本节后半段,浙江稠州利用外援盖利的个人能力得分。关键时刻,朱俊龙中距离跳投命中,威尔哲也是三分飙中帮助浙江东阳光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浙江稠州金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赵岩昊成功封盖吴前,转换过程中孙铭徽妙传胡金秋篮下两分打进浙江东阳光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末节最后时刻,浙江稠州逼迫浙江东阳光出现失误,不断追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好在关键时刻孙铭徽两罚全中,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最终浙江东阳光以97-94战胜对手,拿到三连胜。

数据方面:

威尔哲27分13篮板6助攻;孙铭徽23分6篮板9助攻3抢断;胡金秋21分9篮板,赵岩昊14分5篮板2助攻。

精彩瞬间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