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 > 滚动 > 正文
焦点滚动:杭州室内设计适合女士学习吗?
2022-12-04 16:48:44 来源:

室内设计资格证的报名条件

室内设计师必须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执行有关规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积极为我国的室内装饰事业服务,并具备相应的专业和从事专业设计工作的经历。


【资料图】

工作经历:获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博士的人员;或获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硕士、研宪生班,从事设计工作二年以上;或本专业或相近专业本科,从事设计工作三年以上;或本专业或相近专业专科,从事设计工作五年以上。

业绩:主持设计室内装饰公共工程项目两个以上。

外语:能掌握一门外语。非“本专业”的室内设计人员,要取得室内设计师资格,除按以上有关条件考核外,还须经过培训,经资格考核委员会合格后方可取得资格。报名:持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2份、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5张。

室内设计专业适合女生学吗

女性设计师成功的例子很多。因为设计师通常与家庭负责人或甲方负责人联系,与男性设计师相比,女性在沟通和诠释上没有差距,甚至还有一些优势。很多领导都很威严且难以沟通,关键是他不给你沟通的机会,但往往对于女性会给予更多的机会和温柔,这是正常商务交往中常见的现象。

女性设计师应该有智慧和设计理念,而不是像男性设计师那样权威和正经。条条大路通罗马,重要的是认识自己,找到一个方法来发挥自己的长处,现在中国真正在做设计的只有少数人,大多数人都在模仿复制。

如果在国内来看,女性的体力的确不如男性,主要是有时候需要熬夜,但是其他地方没有什么不同,而且很多女性对于色彩这方面是比较擅长的,很多平面广告是女性比较有优势,所以没什么不适合,现在确实很少有女性做这一行的,但这不是说女性不适合,关键是要考虑你自身是否适合。

大学里如何学好室内设计

大学是提高整体设计素质以及技术的大学,尤其是本科。如果你看实践能力,本科生真的不能和技校的学生相比。人家可是天天在实操,怎么比较呢?

所以,专科本科大学生努力读3年或4年的好处在于设计的素养足够,也就是基础。因此,建议所有的大学生不要急躁,慢慢来。在大学里的素质培养可以决定你未来职业的天花板。

关键词: 室内设计
责任编辑:zN_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