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 > 滚动 > 正文
玉见浙礼·楚洲有礼丨“巧手妈妈”爱心团再行动_世界速讯
2022-12-02 16:37:19 来源:


(相关资料图)

近日,寒潮来袭,楚门气温断崖式下降,“巧手妈妈”爱心团闻“温”而动,委托楚门天宜社会工作服务社开展敲门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内困难老人送上毛衣、帽子、围巾等物品。

天宜社工积极对接镇社会事务办公室,确定困难老人名单,掌握其具体情况与家庭住址。随后,天宜社工冒雨挨家挨户为困难老人送上“巧手妈妈”的爱心,并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用医用药和冬季取暖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天宜社工潘晨说道:“巧手妈妈爱心团每周五都会在楚洲文化城一针一线地编织她们的温暖事业。每一位巧手妈妈都是一束微小的光,但微光如炬,相信将来一定能够汇聚起更多的星光,成为一道亮光,照亮更多的人。”

寒潮来袭,楚洲“温度”不减!一双巧手,一针一线,汇聚深情,传递温暖,奉献爱心。此次活动,“巧手妈妈”爱心团共送出28份针织品,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浙风十礼·帮有礼——“随手做志愿、邻里相守望”。

关键词: 浙礼·楚洲
责任编辑:zN_0256